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保溫/保冷袋

 

SunnyBag 台灣在地工廠生產的保溫/保冷袋由多層材料構成分為:


內層:環保鋁膜 - 可回收、無毒無害、耐高溫、防潮性能好
中層:環保珍珠棉 - 有很好的緩衝性能,可以有效地減輕物品的碰撞和摩擦
外層:環保日本PE - 耐磨性能用於外層可以防水,印刷圖案不暈染

 

Sunny Bag 保溫/保冷袋使用上帶來的好處:

保持食品和飲料新鮮:特別是在戶外活動時,可以避免食物、飲料變質。

便於攜帶:保溫/保冷袋採用輕便材料製成,不會增加過多重量,非常適合戶外出遊使用。

多種用途:保溫/保冷袋可以用於野餐、露營、超市購買生鮮食品等,存放食物、飲料、等物品。

易於清潔:內/外層可以用濕布擦拭、可重複使用